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 优秀党组织书记、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6-04-07 16:17   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5年度, 在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支持和指导下,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规律, 推动首都社会网站党组织不断加强基础建设、 业务建设、 思想建设、 队伍建设、 活动建设、 服务建设, 在推动首都社会网站党建工作规范化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此过程中, 各网站党组织、 广大党员, 认真学习理解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 深入践行“ 三严三实” 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为企业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做出了积极贡献, 涌现出了一批无私奉献、 勇于开拓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总结经验, 表彰先进, 促进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于2016年1月启动评选先进工作, 历时3个月, 在各基层党组织总结评比、 民主推荐的基础上, 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百度党委、新浪党委、 奇虎360党委、 乐视党委、 搜狐党委、 第一视频党委、 搜房网党委、 搜狗党委、 合一集团党支部、 今日头条党支部、 六间房党支部、 铁血网党支部12家网站党组织“ 先进党组织” 称号, 授予新浪党委傅毅、 乐视党委贺劲松等16名同志“ 优秀党组织书记” 称号; 授予合一集团党支部王立群、 铁血网党支部李熹等42名同志“ 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 授予搜狐党委朱利安、 搜房网党委马岚等132名同志“ 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珍惜荣誉, 谦虚谨慎, 戒骄戒躁, 在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先进性, 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 希望各网站党组织、 全体党员、 广大员工学习先进典型, 学习身边榜样, 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大局意识、 看齐意识、 核心意识, 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