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党委专职副书记: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

 2016-04-08 17:42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3月1日,在中央网信办社会局的指导和协调下,百度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两会宣传报道团队业务骨干15人前往新华网学习交流。百度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鹏在交流会上表示,百度将一如既往坚持正确的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让主旋律、正能量主导网络空间,让党的主张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除了专门组队去新华网观摩学习,百度党委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座谈会旨在让百度全体党员和新闻、采编等重要岗位的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48字职责使命’‘五个事关’重要论述,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弘扬主旋律。”张鹏表示。

  百度公司在线管理部、好123、百度新闻、百度贴吧等产品党员和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不断创新新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