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北京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5-25 17:31   首都互联网协会

  5月25日上午,2016年度北京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副处长陈文杰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领导出席。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按照2016年本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以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首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目的,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网信办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联合市委党校二分校具体承办。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有来自北京地区全国百强互联网企业、规模较大互联网企业等63家党组织的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还有派驻互联网企业的党建指导员。

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作开班动员

  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结合当前我国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形势与首都互联网行业党建现状作动员讲话,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服务,创新思路,实现党建、企业互促共赢;三是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

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单传华为学员授课

  开班仪式后,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单传华为学员们培训了第一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