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新品主打陪伴? 看娃神器即将出炉

 2016-07-19 10:43   中新网

  最近,360动作频频,悬疑海报频发,还在海报中称7月20日将会举办巴迪龙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从海报内容来看,即将发布的新品以陪伴孩子为主打功能,并且与家庭、孩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海报中提到“常常被孩子问倒,小孩百科哪个靠谱”,这或许意味着这款新品是可能内置了类似百科全书的内容,是一款包含广泛的知识面的智能硬件。如果家长无法解答孩子的问题,这款智能硬件或许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上班还是陪孩子,该如何选择”,这样的字眼非常触动人心,尽管牵挂无时不在,但是父母们的工作依然要继续,无法时刻陪伴孩子。而这次360或许能够两全其美,也就意味着,这款新品很可能拥有视频通话功能,即使父母在工作,也能和孩子随时沟通、面对面交流。

  “双亲年事已高,保姆不太放心,谁陪娃才安心”也道出了家长们的无奈,父母不想老人们过于操劳,请保姆又不能完全放心,这给家长们造成了不少困扰。针对这一点,这款新品很可能拥有实时监控的功能,即使家长不在家,也可以随时了解孩子情况,并对保姆进行监督。

  从种种迹象可以推测,这款新品或将以拟人化的形态出现,让孩子感到面前的产品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朋友。除了上面提到的视频通话、实时监控功能外,这款新品可能还会拥有益智内容,让孩子在没有家长陪伴的时间里也能进行对话交流,并从中学到知识。由此看来,360这次推出的智能硬件新品,将是一款能既够陪伴孩子、让孩子安全健康成长、也能够让父母安心的产品。

  实际上,360在此之前就已经推出多种针对家庭与儿童安全的智能硬件产品,如智能摄像机可以全天24小时实时看家,巴迪龙儿童手表拥有不仅拥有强大的定位功能保护孩子安全,还有智能问答、萌拍和快充等首创功能。

  360作为一个网络安全公司,安全是其产品服务的主要方向,而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更是推出了智能摄像机、巴迪龙儿童手表、行车记录仪等保障安全的产品,用强大的硬件产品,让人们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更加安心。这次,360发布的新品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功能的确让人期待,而至于这款新品的庐山真面目,还要等到7月20日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