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自频道狂欢节来了!

 2016-08-22 15:04   中新网

  想和一大群平日里活跃在网上的视频自频道红人线下面基?想跟着偶像明星唱唱跳跳、甚至见面拥抱?想被当下各种酷炫高能的新潮玩法狂轰滥炸?将于9月10日在北京751D•park举行的优酷自频道狂欢节将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2016优酷自频道狂欢节,是属于广大自频道主和粉丝们的线下狂欢节日。今年的主题定为Vtopia。Vtopia源自video utopia,影像乌托邦,是互联网内容创作者的热土,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视频影像自由表达,天马行空地做梦、回归率真自我展现个性、实现自己超乎想象的奇思妙想创造更多精彩。也就是说,在Vtopia优酷自频道狂欢节,疯玩百无禁忌!没有什么不可能!

  活动当天将邀请诸多知名自频道主、网红、大咖明星惊喜现身。场地酷炫,阵容强大,这等福利迷弟迷妹们怎可错过?

  谁和你一起玩?既然是自频道狂欢节,主打嘉宾首先就是那些拥有粉丝千千万的自频道主们!目前,包括爱玩大表哥、暴走漫画、创食计、飞碟说、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何仙姑夫、军武次位面、美研社、牛轰轰、泡芙小姐、亲艾的衣橱、日日煮、无节操学院、新片场在内的近50个优酷自频道主将悉数到场!更有当红演艺明星、网络红人各种“老公”、“女神”让你看花眼。如此阵容,优酷自频道狂欢节可谓自带洪荒之力。

  到底要怎么玩?狂欢节当天将以舞台区和展示区的形式呈现,各自频道主们将搭建个性展区,通过舞台表演、粉丝见面会、潮流周边展示、酷玩游戏体验等方式,与粉丝亲密互动。

  难道大表哥许添会带来“劲爆撩人”的舞蹈?又或者会长老公要现场翻牌送甜蜜拥抱?一向神秘出镜的王尼玛这回不会要摘头套路出真面目吧?这些福利光是想想就让人心跳加速!当然,还有更多当红演艺明星、网络红人现身中央舞台区与粉丝劲歌热舞嗨玩一整天,共享影像狂欢盛宴。


  过去一年,优酷平台上的2808万个自频道呈现蓬勃发展之势,总订阅达10亿人次,月总观看量超过110亿。除了有暴走漫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罗辑思维、鹿晗工作室、Papi酱等早一批的头部自频道,还陆续吸引Youtube红人华人小胖、时尚博主Gogoboi、星座达人同道大叔、影评界小恶魔毒舌电影、明星厨神林依轮、辣妈叶一茜、相声演员曹云金等诸多网红、明星入驻自频道。随着直播、边看边买、拍卖等功能被自频道主用于节目中玩出多种花样,优酷自频道在内容创作、粉丝培养和商业变现上实现一站式打通,构筑了一条日趋完整的生态产业链,为视频创业提供了肥沃的成长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