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2016)“波司登”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公示

 2016-09-02 09:27   

  第十二届(2016)“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资格公示期为2016年9月2日至2016年9月16日,共计15天。

  本届参赛单位有: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北京新媒体集团、微博、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奇虎360、腾讯、阿里联队、爱奇艺、小米科技、今日头条、乐视生态、房天下、人人公司、搜狗、第一视频、北京蓝汛、北京广播网、PPTV聚力、中华网、金融界、滴滴、易车公司、汽车之家、空中网、领英、知道创宇、去哪儿、58同城、市网信办。

  各参赛单位球员信息公示如下:

  球员资格公示审查要求:

  1、球员资格公示期间, 各球队领队担任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负责对参赛球员资格进行审查及确认。

  2、各委员如对参赛球员资格有异议可向组委会进行举报。组委会只受理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提交的举报。

  3、举报需以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采取谁举报谁举证的方式。组委会接到举报后可要求被举报单位提供能证明球员为本单位正式员工的相关材料。提供不出相关手续的球员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球员资格公示开始后,各球队参赛人数只能减少不能增加或更改,不论出于何种原因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球员不能由新人顶替。如果球队由于被取消人数过多而导致剩余球员不足7人,整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官网公示期为举报期,公示结束后组委会不再受理各队举报。但组委会将保留比赛开始后抽查各队人员参赛资格的权利,抽查中若发现有外援现象,将取消整支球队比赛资格,并扣罚纪律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