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互联网青年“单身周末” 第三季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27 10:01   

  4月2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总工会互联网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百合网承办的“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互联网青年“单身周末”第三季联谊活动在北京密云区爱斐堡举行。联谊活动以“约会春天”为主题,来自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中央重点网站、北京地区社会网站等单位的160余名行业青年共同度过了精彩而富有意义的周末联谊时光。

  播种新绿,倡导环保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选在“世界地球日”当天举行,旨在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青年互联网人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爱情观。

  在特邀专家的讲解、指导和帮助下,行业青年们分组互助、协力劳作,挖坑、置苗、填土、浇水,亲手种下一棵棵“爱情树”,在春暖花开之际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结束后,大家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环保心愿,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憧憬,表达了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约会春天,拉近互联网行业青年距离

  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拉近了青年男女间的距离。“开火车”、性格心理测试等暖场游戏让大家初识彼此、加深印象;种植新绿、DIY风筝等互动环节让大家通力合作、增进了解;“心有灵犀绘春天”让大家相互配合、写下心愿;“我心中的你”则让大家互通心意、敞开心扉。

  单身青年们逐步从陌生到熟悉,共同完成各项“挑战任务”,在劳动中展现风采,在游戏中增进联系,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收获友谊与真情。

  党建搭台,发挥行业党组织服务功能

  自2015年以来,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的指导下,协会党委着眼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实际和行业青年需求,连续三年举办“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下联谊,发挥党组织服务、引导行业青年的功能,为行业青年们搭建了互联互通的重要平台。

  在党组织的推动下,网站员工们以极大热情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从互联网行业年轻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我们创造了认识交流、互相了解的机会,希望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