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第四季联谊活动举行

  2018-05-22 13:45   

  5月1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总工会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协办,百合网承办的“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第四季联谊活动在北京意大利农场举行。活动以“活力初夏 缘定芳华”为主题,来自中央网信办、北京市网信办、北京政法文卫相关单位以及20余家社会网站的200余名青年共同度过了精彩而富有意义的周末联谊时光。

  以党建活动服务行业青年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以服务解决行业青年社交和企业发展需要为出发点,举办了本届“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主题联谊活动,发挥了党组织引导、凝聚行业青年的功能,为广大互联网行业青年搭建了互联互通的平台。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团市委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用互动游戏增进交流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行业青年走进绿色自然、参与户外运动,传递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交友方式。青年们进行了“冬奥寻缘”、黏土DIY、“中华小当家”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

  在活力初夏绽放青春芳华

  活动特别邀请了情感专家,为行业青年们讲授心理学知识与交友技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和爱情观。大家在合作完成各项“挑战”的过程中逐渐敞开心扉,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中收获真情,在初夏的美好时节勇敢告白,绽放出青春的热情与活力。

  “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年,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下联谊,为互联网行业的青年们提供了相互沟通、深入了解的机会,探索了互联网党团建设和青年工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