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
一等奖作品展示

  2018-10-30 09:17   

10月27日下午,2018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总工会、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的领导,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32家参赛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人和800余名球员齐聚现场,共同揭晓了本届赛事各大奖项,感受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荣耀。

本届赛事期间,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北青网,连续第三年举办“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通过网络媒体的镜头,捕捉赛场精彩瞬间,传递足球影像文化。活动得到参赛网站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百余位摄影摄像爱好者的1200余份投稿作品。闭幕式现场揭晓了影像大赛获奖名单,集中展出了优秀作品。

北青网 魏彤

北京晨报 王颖

便利蜂 乔赛雯

一点资讯 高峰

今日头条 王甜祎

世纪互联 李信满

易车公司 刘启超

小米 张天如

新浪微博 郑春生

中国新闻网 李霈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