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会

  2019-02-01 14:51   

1月31日上午,在市委网信办指导下,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指导员第一次工作会。市委网信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部门领导,首都互联网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上地、中关村、望京、酒仙桥、综合五个工作片区的25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参会。

会上,五个工作片区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分享了2018年度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莞通报了协会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

上地工作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吴俊岭交流发言

中关村工作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徐瑞霞交流发言

望京工作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蔡福全交流发言

酒仙桥工作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陈树珍交流发言

综合工作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刘冰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壮大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支持和推荐下,协会党委在2019年新聘了6名指导员。市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春玲与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赵新民为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了聘书。

与会领导同新聘党建工作指导员合影

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赵新民、组织指导处副处长刘新美肯定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取得的成绩,希望党建工作指导员不断壮大队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结合互联网企业的实际情况,共同努力创新开展工作,形成党建工作品牌,为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市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春玲指出,2018年互联网党建工作指导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起到了“压舱石”的作用。2019年,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活动,持续推动更多互联网企业建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品牌,指导企业党组织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业务相结合的突破点,共同推动属地互联网企业党建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