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

  2019-09-23 17:25   

为进一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指导水平,协会党委于9月19日至20日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召开2019年度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党建指导员及协会秘书处党支部3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教学环节,活动一行在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集体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通过宣传展板和大量的实物,以及讲解员对平北地区革命发源地、党员发展史、八路军第四纵队领导老区军民同日伪军做斗争以及老区人民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援解放战争情况的详细讲解,实地感受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的红色气息,接受了传统革命教育。

培训环节,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殷庆言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开展专题培训,用鲜活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革命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再一次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就党建指导员下一步如何指导网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培训。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同志肯定了党建指导员在指导网企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党建指导员在深入网企开展党建指导工作的过程中,实事求是,以强思想、强组织、强服务、强引领为目标,做好“五个一”,进一步夯实网企党建工作基础,指导网企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