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青年共度“单身周末”

  2019-11-12 10:11   

11月9日上午,“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第五季联谊活动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举办。来自中央网信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政法卫文产业相关单位和重点互联网企业的15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共同度过了美好而富有意义的周末时光。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总工会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互联网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百合佳缘集团承办。活动以“拾光之旅 青春有你”为主题,为广大互联网行业青年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联谊交友的平台。

活动现场,青年们通过“缘来是你”、“部落接力赛”、“深夜食堂”、“恋爱答答”等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交流了解,收获了新的朋友、新的感情。

“情愫互联 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累计吸引超过60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以推动首都互联网企业互动交流、解决互联网行业青年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不同主题的线下联谊形式,丰富了互联网人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行业青年的接触了解,倡导了健康活力的交友方式,探索了互联网党团建设和工会工作新模式,打造了互联网行业的品牌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