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总结会

  2020-01-19 15:55   

党建指导员工作总结会

1月15日,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总结会,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北京市委老干部局、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对2019年党建指导员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党建指导员工作片区调整,部署了2020年党建指导员重点工作。上地、中关村、望京及综合工作片区负责人对各片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与会领导向党建指导员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北京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指导处(政治待遇处)处长王华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互联网党建指导员队伍,是我市老干部在党建领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用的一支优秀团队。希望党建指导员多学习,明确任务;多实践,尽职尽责;守纪律,为人师表。在市委网信办和协会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结合实际,创新经验,协助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抓好党建工作。

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建指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新形势下,党建指导员要在协会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研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办法;加强指导,帮助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补短板、改弱项,强能力、上台阶,打造品牌,做好示范;加强沟通,为协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开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