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捐赠百万医疗物资 多措并举驰援武汉

  2020-01-30 16:45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1月28日,58同城宣布通过58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百万元以上的医疗物资驰援武汉,首批援助物资10万只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已经运抵武汉,物品交由武汉市红十字会进行分发,用于当地疫情救助。同时,58同城还针对全国疫情形势和需求,立足业务优势,在爱心车队组建、疫情防护宣传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以公益举动彰显企业大爱,同城同心,抗击疫情。

图:1月29日晚,58同城捐赠的医疗物资运抵武汉并搬运入库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8同城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在得知湖北全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产生大量缺口的消息后,58同城通过各方筹措疫区最紧缺物资,在大多数工厂生产的口罩、防护服被抢购一空的情况下,积极联系优质医疗器具生产厂家,通过定制方式下订单,成功抢制价值百万的医用外科口罩和防护服,将陆续运送到武汉一线防疫医护人员手中。

图:1月29日晚运抵的口罩等医疗物资

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发挥平台优势,通过社区内容产品58部落,以话题banner、热议、公告以及直播等形式,开展新型肺炎防护宣传,向大家普及防疫知识。此外,58金融、安居客等产品,通过制作科普长图,发布app推送等形式,向广大用户发布疫情最新进展,宣讲防护措施。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这场战“疫”中,58同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