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58有情:58同城多措并举“战”疫情

  2020-02-13 17:55   

面对疫情来袭,58同城上下齐心,迅速行动,筹措公益物资,采取业务线举措,号召党员们身先士卒,全面参与到与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

驰援疫区 58爱心物资分批运抵武汉等地

1月24日,58同城旗下货运平台助力4万余个医疗口罩在疫区的物流运输,之后,组成18人的爱心车队,协助武汉做好防控期间的货运工作。

1月29日,58同城举集团之力,各方筹措疫情最紧缺物资,首批援助物资包括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运抵武汉。

2月1日,58同城旗下二手物品交易网站转转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2日,58同城向益阳市医疗系统捐赠20000双医用外科手套和1000套防护服,2月9日,58同城第三批价值20万元的捐赠物资也整装发出,陆续运往湖北。

共克时艰 六大帮扶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过“寒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活服务行业的广大中小微商家正常经营也受到了影响。近期58同城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方面出台商家六大帮扶措施,坚决与客户站在一起,真正帮助所有客户共克难关。

具体措施如下:

1、上线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全流量帮相关企业极速招聘;

2、所有中小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开通免费视频面试功能;

3、58同城、安居客1.8亿元专项扶植政策、房产经纪大学免费千门课程;

4、58同城、安居客上线临感VR、视频、直播看房功能,在线签合同免费开放;

5、58同城本地服务为湖北商家员工投保保额30万元保险,到家精选佣金全免;

6、58同城将扛住压力逆市加大市场投入,加强技术投入,让客户感受到更好的连接效果。红色先锋

58集团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响应“抗疫”

新冠疫情肆虐,党员冲锋在前。58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信,积极号召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五在前”:配合防控走在前、正向宣导走在前、协助防疫走在前、坚守岗位走在前、提质增效走在前。截止2月12日,共有173名党员完成社区报到、配合联防联控。

中台党总支第二支部的党员、UI设计师刘学辉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执勤,自2月2日起,坚持在雪后寒冷的天气中值守在社区大门,义务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轮岗工作。她表示,站在外面虽然冷,但是作为一名党员,要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发挥出自己的能量,这就是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