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抽签结果出炉

  2022-07-15 14:13   

近日,202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抽签仪式在京举行。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4支参赛球队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由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首都互联网行业深入人心、广受关注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被称为首都“互联网人的世界杯”。今年,赛事迎来20周年,将继续秉持初心、承续梦想,凝聚首都互联网行业共识,展现首都互联网行业风采。

本届赛事邀请了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京东集团、360集团、爱奇艺、58同城、小米集团、滴滴出行、快手、美团、奇安信、今日头条、腾讯网、一点资讯、阿里巴巴、第一视频、掌阅、易车公司、九一科技、汽车之家、贝壳找房、映客集团、去哪儿网、36氪、世纪互联、懂球帝、值得买科技、市委网信办共34支足球队参赛,分为甲、乙两个大组分别进行比赛。

会上,各参赛球队代表在全场与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抽签,揭晓了分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曾8次夺冠的凤凰网、2次夺冠的新浪以及同样曾经夺冠的腾讯网同在甲D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本届赛事计划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动态要求,于7月下旬适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