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 “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展示——值得买科技公司党支部:新征程 我们一路同行

  2022-12-05 11:00   

为在全市互联网行业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正式启动了“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征集活动,各企业党组织积极投稿参赛,推荐优秀党建作品。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们开设专栏,对互联网企业优秀党建作品进行展示。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值得买科技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学习活动,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值得买科技公司形成生动实践,真正打造企业需要、党员欢迎、员工拥护、社会认可的优秀非公基层党组织。


值得买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理念,要持续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转化为撬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科技企业,我们不仅要为千万用户提供科学消费指南,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要通过消费信息的高效流动,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持续推动消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让新消费成为畅通国民消费循环的新动力,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开链接了解详情,观看精彩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omG9X8Z_vfmHWu3pThu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