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展示——中天众达集团党支部:党建引领,为县域经济数字赋能

  2022-12-29 15:42   

为在全市互联网行业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正式启动了“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征集活动,各企业党组织积极投稿参赛,推荐优秀党建作品。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们开设专栏,对互联网企业优秀党建作品进行展示。

 

党建引领,为县域经济数字赋能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天众达集团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贯工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和学习交流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深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必胜信心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中天众达集团党支部将继续坚持走党建引领、党建与企业融合发展之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数字中国为使命担当,以科技和创新为驱动,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能力和产业运营方面的优势,促进县域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县域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为促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链接观看精彩视频 →https://mp.weixin.qq.com/s/XBogluPXjKyLGS3rAzWd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