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3!

  2023-01-05 15:17   


各会员单位的朋友们:

大家好! 

辞旧迎新元旦到,值此佳节来临之际,首都互联网协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会员单位、互联网行业建设者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望过去一年,首都互联网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出“青年微讲堂”系列活动、“同心同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等;持续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不断规范创新会员服务形式,坚持服务行业发展,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灵活组织开展活动,成功举办了202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等活动,通过协会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会议直播平台等多渠道全方位展现协会工作动态、活动资讯、行业风貌,不断提升会员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保护人员生命健康安全,传递积极向上的行业正能量。

一元今复始,与春又相逢。首都互联网协会感谢各界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广大会员单位事业腾飞,大展宏图!祝愿各位朋友阖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