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展示——猿力教育党委风采展

  2023-01-06 17:06   

为在全市互联网行业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正式启动了“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征集活动,各企业党组织积极投稿参赛,推荐优秀党建作品。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们开设专栏,对互联网企业优秀党建作品进行展示。

近日,猿力教育党委书记程群以《关于教育强国、教育数字化战略的解读与展望》为题,通过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的形式,为集团高管、广大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怎么学、学什么、如何用”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程群书记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有关论述,结合猿力教育集团业务实际,提出要重点关注“数字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他指出,猿力教育集团作为教育科技企业,处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结合点和聚集地。我们坚信,只有直面国家重大需求,践行“三个第一”战略指引,将企业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各项工作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猿力教育将着力推动教育科技创新,实现我国再教育数字化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上的突破,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实现更大程度上的科技自立自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专题党课引发广大党员强烈共鸣,党员们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通过专题式学习和探究式学习,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公司业务高质量融合,扛起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为教育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