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联联合会员单位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1-13 16:32   


1月12日,由中网联党委主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作辅导报告,中网联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李君如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和中心任务。在政治原则、思想理论、使命任务、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阐明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对网络强国建设的新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网络社会组织事业发展的具体成效。

中网联在京会员单位代表、省级联合会代表、京外会员单位代表和首都互联网协会所属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