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展示——北京中电合创公司党支部“支部风采展”

  2023-02-14 16:26   

为在全市互联网行业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正式启动了“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征集活动,各企业党组织积极投稿参赛,推荐优秀党建作品。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们开设专栏,对互联网企业优秀党建作品进行展示。

 

北京中电合创公司开展共同学习

 

近日,中电合创公司积极开展党组织和管理层“共同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合伙人储建明同志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把准首都数字化建设发展蓝图,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互动式党课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心得体会。党支部通过“共同学习”机制,积极引导企业管理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在制定企业战略、谋划发展方向上把关定向,推动党建引领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储建明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乃至百年辉煌成就的集中体现;是展望未来,绘制蓝图,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是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瞄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充分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新篇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内容更加紧贴全市发展实际,内容更加具体化,实操化,特别是在首都数字化建设发展蓝图的构想方面,写下了浓浓的一笔,值得我们反复学习和消化。

中电合创公司作为三大通信运营商的代理商、供应商和集成商,担负着各种产业互联网(ICT)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将更加科学,更加清晰。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将加快智慧城市规划落地,统筹做好新型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中电合创公司党支部将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落实共同学习机制,严格按照中央网信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纲要》、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等文件要求,对标先进典型,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始终站在全局高度,构建长远计划,在实践中引导党员群众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立足通信网络服务保障本职岗位,主动攻克研发难题、技术瓶颈、施工困难,不断提升科学技术水平、生产和实践能力、商务合作能力和水平,为通信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取在通信服务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