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情愫互联 健康同行”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联谊活动初春开启

  2023-04-10 13:41   

4月8日,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青网承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年第一期“情愫互联 健康同行”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联谊活动在北京静之湖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来自首都互联网行业及相关单位的近百名青年朋友们共同相聚,在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中相识,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这场活动既是促进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更是对青年朋友们的关心和感谢,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感受生活、放松身心、缓解压力。”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组织、团结、服务互联网行业青年,协会将继续探索创新,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真实、有爱的交友环境。”

在上午举行的春季运动会游戏项目中,大家通过飞盘比赛、集体跳绳、同心鼓等游戏熟悉起来,提升了相互间的默契度。下午的趣味登山环节,通过在山间不同位置设置打卡点的形式,鼓励青年朋友结对子、“敢攀登”,让双方进一步加深彼此印象,使“联谊周末”更有意义。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嘉宾出席活动。据了解,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多年来从事健康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积极参与和组织公益活动,倡导并践行积极的健康生活方式。

后期,协会将与“映客超级喜欢”对活动进行回访,追踪活动效果。

首都互联网协会“情愫互联”系列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下联谊,累计吸引近千名行业青年参与,已成为首都互联网行业内的一项重要品牌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