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妈妈评审员代表获颁聘书

  2023-05-10 11:09   

为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不断壮大妈妈评审员志愿者队伍,最大限度地激发和创新网络社会管理模式,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首都互联网协会于4月24日起面向北京市公开招募了妈妈评审员。

“妈妈评审团”是首都互联网协会于2010年聚集社会监督力量成立的民间组织,由来自各行业的未成年人家长组成,其基本职能是依据“儿童利益最大原则”和妈妈对孩子的关爱标准,顺应和践行网络社会创新治理发展思路,在推进互联网行业自律、发挥社会监督力量作用方面积极履行“护苗”的使命职责。

目前,已经招募近一百名妈妈评审员,并于5月6日北京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由市委网信办领导为新招募的妈妈评审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妈妈评审员公开招募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未成年人家长踊跃报名加入,积极助力青少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共同为下一代擎起一片网络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