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展示——值得买科技党支部风采展

  2023-05-31 16:41   

为在全市互联网行业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正式启动了“E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优秀党建作品征集活动,各企业党组织积极投稿参赛,推荐优秀党建作品。为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我们开设专栏,对互联网企业优秀党建作品进行展示。

5月29日,值得买科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丰台区委党校副教授杨新武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宣讲。此次学习由丰台区委宣传部、丰台区委网信办指导,为加强基层理论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值得买科技党支部党员、职工及诺德党群服务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共162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杨新武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及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帮助学员增强理论自信,推动实际工作。

宣讲活动现场,值得买科技党支部联合诺德党群服务中心,为参与人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参会人员从“我眼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从企业和本职工作出发,分享学习心得。值得买科技党支部王超超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在学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党性上擦亮青春底色,在重实践上展现青春担当,在建新功上放飞青春梦想,让青春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绽放绚丽之花!”

未来,值得买科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切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更大实效,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值得买科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