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抽签结果出炉

  2023-07-19 16:25   

7月18日下午,2023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抽签仪式在京举行。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3支参赛球队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由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是首都互联网行业深入人心、广受关注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被称为首都“互联网人的世界杯”。今年,赛事将继续秉持初心、承续梦想,凝聚首都互联网行业共识,展现首都互联网行业风采。

本届赛事共邀请33支足球队参赛,分为甲、乙两个大组进行比赛,参赛球队有:新华FC、中国新闻网、清华大学、新浪、搜狐、百度、网易、凤凰网、腾讯网、京东集团、爱奇艺、58同城、滴滴出行、快手、美团、奇安信、今日头条、阿里巴巴、北京新媒体集团、小米公司、易车公司、汽车之家、九一科技、映宇宙集团、36氪、虎嗅、猿力科技、世纪互联、懂球帝、去哪儿网、第一视频、值得买科技、市委网信办,其中清华大学和虎嗅为首次参赛。

会上,首都互联网协会和市足协的负责同志对赛事规程进行宣讲,并结合视频资料对判罚标准尺度做了科普。各参赛球队代表在全场与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抽签,揭晓了分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