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进取 创优争先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22年度表彰会

  2023-07-24 16:18   

7月21日上午,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2022年度表彰会。对5家“先进党组织”、5项“首都互联网党建工作优秀品牌”、9名“优秀党组织书记”、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五位受表彰的代表同志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经验做分享交流。

优酷党委书记杨伟光同志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文化自信的三大源泉。优酷将深化党建引领选题方向和内容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扣国家重大主题,推出更多具有中国气派、首都水准、北京特色的精品力作,为好内容全力以赴。

知道创宇党总支书记毕宁同志表示,知道创宇将秉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使命和初衷,继续坚持“一建三带双驱动”的工作方法,以党建引领驱动技术发展,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贡献知道创宇力量,不负时代重托与厚望。

爱奇艺党委副书记葛承志同志表示,“271(爱奇艺)”党建品牌是在党建工作基础上,在多年网络视听行业工作实践中创新发展、凝练形成的,回答了党建“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的重要问题。其中“2”指“双引领”,即“党建引领平台内容导向、引领平台社会责任”。

金融界党支部书记葛文静同志表示,党建工作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务工作者要秉承“匠心”精神,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脚踏实地、严谨细致,练就看家本领,努力做基层党建的“内行人”“有心人”“夯基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知乎党委陈茜同志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和手里这份沉甸甸的奖状,不仅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期待与鞭策。作为一名互联网企业党员,会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文互联网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张劲林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达了祝贺与期待,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等作为权威读本,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增强“四个认同”,深化实践伟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牢记网信工作“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明确“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要勇于肩负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任务,全面增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建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在关键领域、关键岗位把好关、站好岗,坚持抓党建与抓发展有机结合,在扎实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坚持首善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守好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重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在创新创业中不断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蓬勃发展,努力服务首都中心大局,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市委网信办、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领导,协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获奖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和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共6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