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推新版新闻客户端 发力移动新闻领域

 2012-06-12 10:26   中新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2012年6月11日,搜狐正式对外发布搜狐新闻客户端3.0版,覆盖android、iOS以及WP7三大平台,以“即时新闻+订阅平台”模式发力移动新闻领域。

  据了解,搜狐新闻客户端3.0版在充分整合搜狐门户新闻的特色基础上,全天24小时为手机用户提供即时新闻与新闻组图,涵盖要闻、娱乐、体育、财经、科技等精品栏目,主打大图阅读模式,整体风格更加美观、简洁,也更便于阅读。同时,新版本还新增无图模式、夜间模式,评论盖楼等功能,并优化加载速度及产品兼容性。

  此前,搜狐新闻客户端作为国内首个提供个性化订阅服务的新闻客户端,以新闻早晚报模式为主打受到用户认可,通过定时的新闻推送,延伸了搜狐在传统互联网上新闻运营的专业水平,目前该刊物订阅量已经超过1700万。

  对此,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碎片化阅读时代,除了即时新闻资讯,更重要的还有深度定制的报纸、杂志深度文章的阅读,预计今年中下旬左右全国各地最好的报纸和杂志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中都会提供订阅,并且是完整版的,我们承诺永久免费。”

  据介绍,目前许多传统媒体品牌已经开始纷纷入驻搜狐新闻的订阅平台,其中包括意林、知音、米娜、昕薇等流行杂志以及人民日报、北京晚报、今晚报、成都商报、辽沈晚报、华商报、深圳特区报、解放日报等全国或地方最具影响力的报纸。其中《人民日报》上线一周多时间就超过十七万人订阅。数据显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订阅中心的刊物已经超过2000万订阅量。

  作为搜狐在移动互联网端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已覆盖iOS、android、symbian、WP7等平台,截止今年6月初,搜狐新闻客户端智能手机总激活用户已达2300万,日活跃用户接近600万。

【编辑:段红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