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揭晓

 2013-03-01 10:5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月28日,“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推荐活动,自2012年10月15日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经网站自荐、专家评审,共推荐了35家网站的35个栏目(频道),新浪网“科技频道”、搜房网“搜房帮”、爱奇艺“动漫频道”北京属地三家网站获得“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栏目和频道。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副局长梁立华为获奖网站授牌,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各网站应坚持以高格调高品位建设网上内容,积极打造网上文化品牌;各网站应坚持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各网站在积极建设网络文化时,还应更加重视对青少年的引导和教育。

  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活动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和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承办,已成功举办六届。推荐活动旨在推动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促进互联网企业文明办网、依法办网、诚信办网,提高社会责任感,强化品牌意识。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获奖网站负责人,以及业界专家学者6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