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 流媒体模式24小时报道

 2013-05-02 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2013年5月1日,《央视新闻》正式上线搜狐新闻客户端,成为首个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流媒体”模板的电视媒体账号。

  据介绍,《央视新闻》“流媒体”账号将可以实时更新内容,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新闻,“视频”、“图文”、“组图”、“直播”等多种形式,同时可在每条新闻后跟进评论及一键分享至微博、微信等一系列社交媒体。

  客户端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央视新闻》了解最新资讯,更可实时跟进节目,参与新闻讨论及互动。近日,央视播出的“朝闻晨评”栏目报道显示,其举办的大型网络调查“我与中国梦”就将搜狐新闻客户端作为调查媒介。

  去年,“央视财经”刊物就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上线,搜狐数据称,目前,订阅人数超过1000万,活跃用户超过百万。

  根据搜狐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搜狐新闻客户端用户量突破一亿,成为国内首个用户数过亿的新闻客户端。截止2013年4月,搜狐新闻客户端全媒体平台合作媒体550多家,总订阅量突破4.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