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获2014年巴西世界杯相关视频权益

 2014-05-14 14:29   中国新闻网

  搜狐日前宣布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达成合作,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所有场次比赛的视频点播以及相关视频权益,将免费为亿万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赛事视频和各类自制节目。同时,搜狐巴西世界杯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搜狐将全面打通门户专业报道能力和视频自制能力,推出大型视频报道节目《世界杯特别报道》,其中包括《巨星对话》等一系列自制栏目,同时,搜狐还将推出《搜狐世界杯24小时大直播》等重点策划和专题。

  “搜狐已搭建起本次世界杯节目的强大阵容,除了购买用户最为关心的赛事视频点播资源外,还将推出面向不同受众、不同风格但定位清新的自制节目,并加强搜狐在体育内容和体育营销领域的强势地位。”搜狐体育负责人介绍,“从6月11日开始,世界杯24小时互动直播平台将正式启动,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世界杯精彩内容,这也是视频行业首次全天侯直播世界杯专题。”

  2014年被业界普遍认为是移动视频元年,相比PC,移动产品的无限张力也给球迷深度体验世界杯带来更多可能。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四年前,视频远不如今天普及和方便,移动互联网也没有今天的发展,就本次世界杯而言,机会属于移动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