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APP选出“首席体验官”

 2015-03-06 09:36   新华网

  2014年8月,乐视视频APP举办了名为“百万年薪签到”活动,用户累计签到22天,就有机会成为乐视首席体验官,享受月薪十万。同年12月,根据后台随机抽取结果,百万年薪第一期中奖人产生——家住河南安阳的文小姐。随后,乐视网员工古小月开启了她一波三折的“发奖之旅”。

  第一次联系文小姐时,古小月被误认为“骗子”,并得到“这十万元你们爱给谁给谁”的回应。无奈之下,古小月请了公司客服人员与文小姐沟通,但仍未取得信任;之后,古小月尝试给文小姐发短信解释整件事的前因后果,但结果依旧令人失望。

  古小月没有放弃,继续联系文小姐,终于得到了与之静心交流的机会,经过四次不懈努力,小月最终获得了文小姐的信任,让文小姐相信自己中了大奖。

  目前,十万元奖金已顺利发放,文小姐也将作为乐视网首位通过举办线上活动挑选出来的首席体验官,在一个月的任期内对乐视视频APP产品进行“挑刺儿”,并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提出改进建议。文小姐对记者表示,“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我会更有针对性、用更挑剔的眼光去使用乐视视频APP,争取提一些真正有价值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