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众星开启蝴蝶节盛宴 发布潮流风尚趋势

 2016-02-25 14:19   中国新闻网
京东携众星开启蝴蝶节盛宴发布潮流风尚趋势
启动仪式
潮流趋势

  24日晚,京东蝴蝶节化蝶盛典在京召开,京东藉由此次活动携手东田造型发布了2016年“蝴蝶节”潮流风尚趋势。京东表示,这次活动展现了其美妆与个护品类坚持品牌化、品质化的发展原则,表明了其致力于以品质引领潮流,促进行业发展升级的布局思路。

  近年来,美妆、个护品类电商发展迅猛,同时也存在着成长“瓶颈”,假货泛滥、商品参差不齐的现象明显,这既严重打击了消费者网购的信心,也让正规、正品的美妆与个护电商平台受到了“牵累”,不彻底改变美妆、个护领域的生态合作关系,就很难完全将“假冒伪劣”挡在门外。

  京东表示,作为京东超市的重点品类,长期以来,京东美妆、个护品类秉承“品质化、品牌化”的发展理念,在自营方面,通过与美妆、个护大牌建立直供合作关系,保障商品品质。在第三方平台,通过“严审商家资质、严控进货渠道、不定时抽检、自主研发质控系统监督”的多层品控体系。

  据了解,目前,京东超市已相继与联合利华和宝洁等快消巨头携手,通过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模式,引入清扬、凌仕、中华、舒耐等国产品牌的同时,还推出了来自于欧美、澳洲等海外地区的进口产品。与此同时,京东超市还与优质零售商建立合作关系,引入SEPHORA丝芙兰、韩国MEMEBOX、香港化妆品电商领导品牌莎莎网,丰富京东美妆、个护品牌、品类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化的选择。

  京东称,此次大牌云集的蝴蝶节活动,意在向消费者传递其品质经营的理念,消除市场担忧。

  与以往强调品牌、品质相比,此次京东蝴蝶节还锁定了“潮流时尚”这一关键词,邀请了邓紫棋、蔡依林、明道、高云翔、NANA林珍娜、阿兰、张慧雯、李菲儿共八位明星“站台”,为活动调动千万新兴潮流族群,另一方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切实的护肤与彩妆指导,延伸京东蝴蝶节的服务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