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召开第一次评议会议

 2006-04-21 17:43   

  2006年4月21日上午,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召开第一次评议会议,对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成员单位文明办网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会首先听取了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百度网、中国搜索网、西陆网、西祠胡同网、雅虎网、大旗网、奇虎网、和讯网、凤凰网十五家网站近阶段针对网站不良信息内容自查自纠情况的汇报。北京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向评议会通报了举报热线开设以来对网站的不良信息的投诉情况,并向与会者公布了存在不良内容网站的问题网页。

  评议会充分肯定了千龙网等十四家网站4月9日向全国互联网界发出文明办网倡议书以来,各网站所进行的积极工作,认为各网站积极倡导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带头清理不良信息内容,主动参与行业自律,文明办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评议会对网民和网站举报的新浪、搜狐、网易、TOM、中国搜索、搜房网、博客网等网站存在不良信息内容的情况进行了评议,通过了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第一次评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