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会见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网络媒体团

 2015-08-04 10:45   人民网

8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 网络媒体团一行。

内蒙古日报记者 袁永红 摄

8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 网络媒体团一行。

人民网 祁昕 陈立庚 摄

8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 网络媒体团一行。

人民网祁昕 陈立庚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4日电 8月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 网络媒体团一行。

  王君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网络媒体团前来我区采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的基本概况、发展思路、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王君指出,内蒙古地域辽阔、区位重要、资源富集、发展基础良好、社会和谐稳定,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形成了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内蒙古实际的发展思路,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开创了新的局面。去年以来,我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自治区党委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王君强调,内蒙古的发展离不开包括网络媒体在内的各类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内蒙古多走走、多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蒙古,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内蒙古,与我们携手谱写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会长佟力强简要介绍了北京"红色故土行·亮丽内蒙古"网络媒体团采访活动有关情况,对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首都网络媒体和相关网站的优势和作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好内蒙古、推介好内蒙古,促进内蒙古企业与IT企业开展"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为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等网络媒体代表表示,当前,内蒙古的发展思路令人鼓舞,发展成效令人振奋,各族人民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形成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浓厚氛围。北京各网络媒体将发挥各自优势,更加关注和支持内蒙古的发展,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参加会见。(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