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分组结果揭晓 精彩一触即发

 2015-09-07 17:55   首都互联网协会

  2015年9月7日下午,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32家参赛球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全场与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抽签,揭晓了分组结果。

 

组别

单位名称

 

组别

单位名称

A

A1

奇虎360

A

A1

市网信办

A2

中国网络电视台 

A2

PPTV聚力

A3

百度

A3

爱奇艺

A4

合一集团

A4

今日头条

B

B1

新浪微博

B

B1

领英

B2

易车公司

B2

滴滴

B3

汽车之家

B3

千龙网

B4

小米科技

B4

搜狗

C

C1

凤凰网

C

C1

知道创宇

C2

搜狐

C2

金融界

C3

北京广播网

C3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C4

人民网

C4

中国新闻网

D

D1

北京蓝汛

D

D1

第一视频

D2

搜房网

D2

空中网

D3

人人公司

D3

中华网

D4

阿里巴巴

D4

中国日报网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诞生于2005年,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组织工作最为周密、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应最为热烈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过去的十年里,赛事累计吸引近90家网站、7000余人次参与,丰富了互联网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业界人士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向心力,树立了首都互联网的文化标杆与健康形象。

  经过十年的磨砺与积淀,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迎来第11个赛季。今年,共有32支球队、764名球员参与,其中既有连续10年参赛的劲旅,也有初次参赛的新力量。大家齐聚赛场,以球会友、加强互联、奋力突破,通过足球运动展现互联网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敢于争先的热情与活力。

  2015年9月8日至2015年9月13日(共计6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将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官方网站,对各参赛单位的所有球员资格进行公示,接受大众监督。公示网址:点我

  经典赛事重燃战火,相约金秋释放激情!第十一届(2015)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即将打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