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首战打响

 2015-09-21 10:47   首都互联网协会

  9月20日,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战幕,各队将士齐聚赛场,为荣誉与梦想而战。

小组赛第一轮对阵表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组织工作最为周密、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应最为热烈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累计吸引近90家网站、7000余人次参与。去年是赛事的十周年,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了沉甸甸的回忆与感动。跨越2014赛季的十年之约,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再次集结,开启新的征程。

  本届赛事共有32支球队共756名球员参加,其中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PPTV聚力、领英、知道创宇、滴滴5支球队都是首次出征。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小组赛阶段将采取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入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这一次,谁将在小组赛突出重围,谁将是真正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市网信办对阵今日头条

北京蓝汛对阵阿里巴巴

中国网络电视台对阵百度

搜狐对阵北京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