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暨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2015-11-16 13:37   首都互联网协会

  11月15日上午,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百合网承办的“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范小伟致辞

北京市网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日红致辞

  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范小伟同志,北京市网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日红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并与百合网CEO田范江及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共同为活动揭幕。


“单身周末”活动之“多人同足”

  来自24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市属地商业网站的200余名嘉宾、行业青年一起在朝阳公园度过了精彩而难忘的“单身周末”。所有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被分成A到J十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户外健步走活动,中间穿插进行游戏竞赛。从齐心协力的“多人同足”,到健走间隙的“贴纸寻爱”,再到心有灵犀的“你是我的眼”,大家从活动伊始的陌生和羞涩一步步走向熟悉和默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愉快的笑容。


“单身周末”活动之“你是我的眼”

  新浪微博党委书记王祥同志在活动筹备期间,不仅以内部邮件、微信、短信等方式及时转发活动相关通知,而且亲自到各个部门、每条业务线上动员号召网站单身青年员工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的发言中,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太太曾经在联谊活动上相识相知相爱的经历,并为本次活动点赞。

  易车网马孝凤通过单位内部邮件得知活动讯息,和朋友一起赶来参加。她说:“上班以后圈子太小了,周末除了约闺蜜出来玩,就是宅在家里,接触到的异性比较少,由党组织举办这种活动让人感觉很可靠,也很温暖,期待这次能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


“单身周末”活动之“贴纸寻爱”

  “今天的活动形式很新颖有趣,男女搭配协调,大家的状态很放松,尤其是户外活动不像在室内那么拘谨,大家更容易敞开心扉。以前参加过单位内部类似的活动,像这种跨企业的行业联谊还是第一次,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行业内部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央视网的时晨如是说。他在“贴纸寻爱”的健步走活动中获得了10张异性贴纸,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男生之一。


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和百合网的领导为获胜组代表们颁发“最佳团队奖”


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互赠玫瑰

  活动的最后,按照游戏竞赛总成绩排名评选出了优胜小组。出席活动的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和百合网的领导为获胜组代表们颁发了“情愫互联奖”和“最佳团队奖”。随后,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们纷纷在玫瑰墙前合影留念,互相赠送玫瑰,并建立了共同的微信群。散场时,有不少男女青年已经双双结对开始了约会,相信后续将有更加美好动人的故事发生。


放飞气球

  “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着眼互联网行业发展实际和行业青年需求特点,选取互联网行业发达地区,拟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期活动,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交流的有机融合,采取主题引导、兴趣沙龙、户外活动、线上互动等形式,旨在构建互联网行业内外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服务解决行业青年社交和企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探索创新互联网党团建设和青年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团结引导青年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