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网络电子商务支援和田

 2016-01-22 14:25   首都互联网协会

  和田地区由于特殊的自然条件,盛产优质的大枣、石榴、葡萄等土特产。参加此行的北京属地京东、一亩田两家电商平台积极出谋划策,为和田红枣销售牵线搭桥,想方设法帮助推广销售。

  一亩田电商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和田地区的合作,推动和田地区农业电商的发展。一是从培训入手,全面提升和田地区农业电商的意识和能力。在和田政府的组织下,对于和田地区下辖县域逐一开展农业电商和农民手机推广应用培训。二是将与和田各县域地方政府合作,提高一亩田平台上的和田地区供应商的交易能力,如诚信建设(鼓励开展实名认证、成为一亩田的签约供应商等)、产地认证、品牌建设(对政府推荐的供应商,一亩田对其开展生产全程可记录、可追溯支持,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等。三是将与政府合作开展中国好产地和田特卖会等线上推广活动。京东网表示将与和田市合作,做当地农特产频出疆走向全国,打造当地的品牌。对和田大枣的认领通过预售的方式实现。力推和田“质造”,杜绝假冒伪劣的蔓延。

  首都网络新媒体将持续关注、宣传和田,宣传北京援疆工作成果,为传播正能量、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