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2021北京网络企业红色故土贵州行部分嘉宾

  2022-07-11 11:13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10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阳会见2021北京网络企业红色故土贵州行部分嘉宾,省领导胡忠雄、蔡朝林参加。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及各网络企业对贵州发展的支持。她说,开展红色故土贵州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和改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贵州红色资源丰富,相信大家通过红色故土贵州行活动,一定可以受到精神洗礼,更加坚定初心使命。

  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谌贻琴说,贵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打造数据中心、智能终端、数据应用三个千亿级大数据产业集群,全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希望各网络企业加大在贵州投资合作力度,打造更多标志性、引领性项目,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宣传贵州,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书记韩昱,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凤凰网首席执行官刘爽,知乎董事长周源分别发言。大家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的交流合作,更好讲好贵州故事,展示好贵州形象,为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网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