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网络媒体开设专题推介重庆

 2010-05-26 09: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华龙网讯 昨日是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活动的第二天。在感知了重庆的发展变化后,35家网络媒体纷纷开设专题,以重庆发展简介、参观视频及转载重庆媒体新闻等形式,推介重庆。

  记者点开搜狐首页看到,“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专题非常醒目。进入专题,便能看到各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详细介绍。优酷网上,也能点击观看谢家湾小学学生唱读讲传等相关视频。

  “重庆是一个出新闻的地方。”对于开设重庆专题,搜狐网副总裁陈陆明表示,城市就像公司一样,如果太平淡,没有新想法、新创意,也就没有了生命力。陈陆明说,15年前,他曾来过重庆,与当年相比,现在的重庆大不一样了。

  陈陆明表示,搜狐一向对重庆的发展和建设都非常关注,尤其是近年来五个重庆建设、打黑除恶、唱读讲传等重庆“热词”,将重庆推向了全国关注的焦点,搜狐将一如既往关注重庆。 

  百度公司对外事务部高级经理卢彤说,无论是打黑除恶还是五个重庆建设,这些焦点的形成都是重庆发展步入良性循环、扩大开放度的信号。

  记者 陈筱莹 杨娟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