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网站CEO来渝感受红色重庆 渣滓洞听红岩故事

 2010-05-26 09:32   华龙网

  华龙网5月19日19时讯(数字记者黄海) 本月24日,国内35家知名网络媒体将齐聚山城,共同感受重庆这座红色城市的红色文化和城市发展。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与国新办网络局联合举办的“2010(第七届)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将于5月24日—29日在我市举行。

  据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中共北京市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新浪、搜狐、网易、百度等35家知名网站高层共70余人将参加此次活动。届时,包括曹国伟、张朝阳、李彦宏、丁磊等多位来自各大知名网站的高层将亲临重庆,是历届来规格最高、CEO最齐全的一次。

  此次活动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北京网络媒体高层一行除参观红岩村、白公馆、渣滓洞和杨尚昆旧居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外,将重点考察 “五个重庆”建设、“唱读讲传”活动、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公租房、交巡平台、学校校警、大下访、三项制度和两翼农民万元增收工程等,亲身感受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