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网媒高层研讨“新媒体与红色文化传承”(图)

 2010-05-27 10:06   华龙网

周勇介绍重庆这座与时俱进的红色城市 李靖 摄

  华龙网5月26日14时20分讯(数字记者何青枚、阙影) 今日下午,在渝参加“第七届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的35家网络媒体高层共同研讨“新媒体与红色文化传承”。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勇在研讨会上向嘉宾热情介绍重庆这座与时俱进的红色城市。

  周勇说,重庆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城市,一座英雄的城市,更是一座与时俱进的红色城市。红色是重庆这个城市的底色和精神魂魄。今天的重庆,“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蔚然成风;“打黑除恶”世所瞩目,反映了百姓呼声;“森林重庆”建设生气盎然。我们立志要用十年时间栽百年之树,绿满山城,造福子孙;还有“三进三同”、“大下访”、“两翼农户万元增收工程”、公租房建设等惠民实举全面发力,深得民心。

  周勇介绍,根据国家战略,重庆主城面积将从现在的约500平方公里扩展到1000平方公里,这将是重庆城市面貌的第二次飞跃,将使重庆在城市面貌上与“直辖”称谓名副其实,和京、津、沪比肩而立。他向嘉宾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再次踏上重庆这片红色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