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信传媒CEO秦致:重庆的领导干部不讲空话套话

 2010-05-27 10:11   华龙网

  华龙网5月26日15时44分讯(数字记者何青枚、阙影) 今日下午,在渝参加“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的35家全国网络媒体共同研讨“新媒体与红色文化传承”。“五个重庆”很实在,“打黑”应该持之以恒,首次参加“故土行”的澳信传媒CEO秦致谈了他的两个体会。

  “重庆的打黑不是几个月的运动,”秦政说,但以前都是在互联网、报纸、杂志上了解重庆打黑,体会还不是很深刻。昨天参观了“打黑”展览,触动很大。这么多的黑恶势力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将造成极大的阻碍。所以说打黑不是说几个月的运动,而应该是持之以恒的。

  “重庆人很实在,”秦致说,这几天看了“宜居工程”、“森林工程”,体会到重庆市委、市政府讲“五个重庆”不是在字面上的,而是非常详实和非常实在的,而且是有计划地去分步实施的。“我有幸跟重庆市国土资源局的一位局长谈了一下,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务实的领导干部,不会讲套话空话,都是讲的实实在在的,我们今年明年要做什么都非常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