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CEO纪念林在潼南落成

 2010-05-28 09:16   华龙网-重庆日报

昨日,嘉宾们在潼南县亲手种植纪念林,以实际行动支持“森林重庆”建设。记者 熊明 摄

  华龙网讯 (首席记者 杨帆 实习生 石佳)“一年后,我还会回来看种下的树。”昨日在潼南双江镇,优酷网总裁朱辉龙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桂花树,满脸开心。当天,参加2010(第七届)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的35位北京网络媒体CEO同时种下35棵桂花树,并为“红色故土·重庆行”纪念林揭牌。

  此次,来渝参加活动的CEO们不仅感受了重庆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还体验到新重庆的快速发展步伐。到达重庆后,“五个重庆”建设更是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纷纷表示,希望亲身参与其中,为重庆的发展做贡献;将在网站上刊登更为丰富的关于重庆的新闻,向世界宣传重庆。

  在种下树木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把红领巾和自己网站的标志牌挂在树上,作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