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网络媒体潼南种下纪念林(图)

 2010-05-28 09:14   华龙网-重庆晚报

北京网络媒体嘉宾们在潼南种植纪念林 记者 史宗伟 摄

  重庆晚报讯 昨日是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活动的第四天,在感知了重庆变化、签署了“红岩宣言”后,35家网络媒体的嘉宾们来到潼南县,亲手种下了35棵纪念此次活动的桂花树,成为一批特殊的“森林重庆”建设者。

  昨上午10点,嘉宾们刚到潼南,就被潼南县双江镇小学的孩子们团团围住。走进校园,嘉宾们向红色故土的孩子们赠送了10台电脑和10箱文具。为表达感激之情,天真的孩子们走到嘉宾们面前,为他们系上了红领巾。

  随后,嘉宾们换上胶靴,拿起铁锹,拎着水桶,进入“红色故土·重庆行”纪念林区域。扶树,松土,填土,浇水……在《绿叶不忘根的情》的歌声中,嘉宾们种下了35棵桂花树,并挂上了各自网站的标志牌,上面写着“自然、返本、归真”等字样。嘉宾们还纷纷与各自网站的小树合影留念。

  首席记者 李伟 记者 陈筱莹 文 史宗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