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高层捐赠文具电脑 种下纪念林记住重庆行

 2010-05-28 09:13   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詹遥 周旭)昨日,来自北京及重庆本土的42家网络媒体高层,来到潼南参观了杨闇公旧居、杨尚昆故居,种植纪念林。

  “重庆到处都有红色文化,也重视宣传红色文化,这是很难得的。”穿梭于雕刻精美纹饰的古朴院落中,各位网络高层对重庆的文化宣传赞叹不已。

  “既然到了重庆,我们也该为‘森林重庆’出把力。”随后,42位网站高管又在故居风景区内种下了240株桂花、黄葛树,命名为“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重庆行”纪念林。  

  当天,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还向潼南双江镇小学赠送了10台电脑以及10箱文具,总价值达到数万元。“捐献电脑是想让潼南的孩子们能够利用互联网,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参加捐献仪式的北京网络媒体有关人士说,互联网的出现让城里和农村里的孩子都能方便地获取最新资讯、掌握最新知识,作为网媒,培养山区孩子们的互联网应用技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