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代表祝贺第六届网媒足球赛圆满闭幕

 2010-11-02 10:06   千龙网

波司登公司代表徐诚致辞

  10月30日,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连续两届作为此项赛事协办单位的“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公司办公室主任徐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祝贺大赛圆满成功。同时,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人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诚在致词中说:“今年是波司登公司第二次成为此项赛事的协办单位。两年来,波司登和广大网络媒体不断增进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赛期间,运动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波司登‘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企业理念心合神契。波司登创造了连续15年全国羽绒服市场销量领先的奇迹,离不开公司‘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有了你们对‘波司登’这一民族品牌的精心呵护,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足球是媒介、是桥梁,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真实风采,展现业界的活力、新风”,徐诚说,真诚希望广大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波司登,一如既往地踊跃参与此项活动。他衷心祝愿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越办越好。他表示,波司登也将全力支持此项活动,和大家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和最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