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正式开幕

 2011-09-19 15:05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现场领导嘉宾
 
 
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刘正荣致辞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佟力强致开幕词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程建平致辞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俊生致辞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诚致辞
 
 
现场表演

  9月17日上午,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等33支国内知名网站组队参与此项赛事。

  比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指导,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

  按照赛程规定,33支球队分为八个小组,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各小组决出两个出线球队,进入淘汰赛,最后产生一支冠军球队。除冠亚季军外,主办方还将根据球队表现评选出最佳体育风尚奖、最佳啦啦队奖、优秀团队奖、最佳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积极参与奖等奖项,用以鼓励球队积极参与。

  开幕式上,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佟力强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来自北京网络媒体业界的朋友们以本次赛事为契机,在比赛中展现各个网站的风采,展现出业界的风采,将“友谊、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投入到“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的工作中,为大力推动首都网络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奋进!

  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刘正荣发表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程建平等和参赛网站的相关领导、裁判员及参赛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各球队在队旗带领下,在主席台前一一亮相经过,很多网站还带来了印着自家LOGO的吉祥物,北京体育大学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全国主要网络媒体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全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映最为热烈、组织工作最为周密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

  赛事以“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旨在通过足球比赛的形式进一步加强网络媒体及从业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