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决赛战报

 2011-10-22 18:44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图为:新浪对诺基亚
 
 
图为:凤凰网对奇虎360

        10月22日,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进行了决赛比赛,最终新浪4比0战胜诺基亚、凤凰网6比2战胜奇虎360。依此结果,新浪网夺得本届比赛冠军,诺基亚获得亚军,凤凰网获得季军,奇虎330获得第四名。

       这样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全部比赛都已结束,共有33家单位726名球员参与本届赛事。经过68场比赛共计进球413粒。

  至此,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全部赛事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衷心祝愿各参赛网站的全体队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向为本届赛事提供支持的各单位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向在本次赛事中受伤的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你们早日康复。让我们明年比赛再相会